2019-04-07

學園夢

夢到自己進了一個叫魔王學院的地方,在這裡都是女生在上課,我也不例外,是個女生。

負責指導的是個男老師,看上去就是個肌肉棒子的樣子;在他的上課指導下,新生的我們會被送到校內數個地方去做入學的新任務,無關成績,只是新生的訓練。

我看到的同班同學還有ANGE跟鄭婉婷,鄭婉婷很積極的一直發問,但內容都跟她的行為差不多,是以搞笑為基礎在發言,問老師的三圍,或是插科打褌之類的。

沒多久,新生訓練開始,我們個別瞬間被傳送到不同的地方。

我到的地方是個叫四國塔的地方,這裡看起來就是個水泥築成的廢墟,天上還下著雨,我往前走向了樓梯間的地方,不過那裡沒有樓梯只有一個洞,穿透樓層的洞,四邊剩下小小的牆邊可以踩踏,而且當我到那邊時已經有人往下跳,到了底端;我沒多想,於是也跟著像忍者一樣蹬了牆面往下跳,不久我來到塔底,那裡是個寬廣的校內用地,我回頭看,這四國塔,確實看起來就是個塔的樣子,只是它是因為樓面殘破,所以看起來像是中式寶塔的外型。

我接著往前走,下了一段大的樓梯,此時也有很多人跟在我身邊往同個方向前進,我也感覺到時間好像不夠的樣子,於是我便開始跑了起來,想在時間結束前到達。

我跑進了一個類似布料店的地方,那邊裡面都沒有人,不過看起來我是過關了,我走進店裡深處,那裡有扇後門,它通往一個類似集合連通的大空間,我看到許多女同學已經換上便服、拿著洗澡用的臉盆在灰色的空間走來走去,我摸了摸自己濕掉的頭髮,也拿起臉盆跟換洗衣物也想去洗澡換衣服,接著我看到裡面有間房間有著鵝黃光透出來,心想一定是浴室,便走了進去,進去後裡面是個換衣間,裡面的女生似乎看穿我的內是大叔,但他們沒有尖叫,只是紛紛離開,而我也轉頭離開。

我回到那個類似布料店的地方,那個長條狀的店面裡,在右側有的私人用的小廁所,我看到一個同學在店裡,問她這裡是不是宿舍,她沒說話就走出店裡,然後我看到了上下鋪,也看到書桌,瞬間店裡的東西都不見,變成了像宿舍的地方。

我換了衣服,聽到廣播要我們快回教室,又回到教室裡,然後鄭婉婷又在跟老師開玩笑,接著我就醒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