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16

黑白照 DAY5


我其實不是個很社交的人,可以的話,我希望自己的工作可以不必面對任何一個人,但事與願違,我在眾多人口的職場上還是渡過漫長的時光,正因為這個性,我在經驗幾近荒唐的青放之後,在某個職場的畢業晚會後,趕不上車,必須去女友家過夜的民生東路半夜路上,彷彿醒過來一樣,自此,餐敘我勉強可以答應前去,但過夜與長歌,就不是那麼容易答應的事。

是的,我不想,但也並非真的不想,跟別人如此交誼常友,我只是留了大一部份給我的家庭,因為那是我僅有的一切,如我今年遇到的大問題,朋友氣急敗壞的問道,我仍是沒有辦法告訴他一切,我會想,這些憂愁或許還是留給我自己,我們之間還是保留那些嘻笑怒罵的回憶就好,保留那隻牽手的慢舞就好,保留一起渡過的奮鬥時光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