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23

我跟我的缪斯女神


每當你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,缪斯女神就會全裸的爬到你身上說 :

"我有個超棒的點子,你一定要停下手邊所有的事聽一下....是不是很棒 "

"是很棒,但是我手邊這件事....."

"誰在意那種東西,快扔掉它,讓我們開始吧!!"

於是我們扔掉那些事,去處理謬斯的好點子,那真的很棒,前所未聞的好點子。

然後隔天,你在客廳桌上看到一張紙條。

"DEAR,我去走走。"

她就這麼離開了好幾年沒回來。

沒有她,你的日子還是要過,你又開始專心處理別件事,然後很突然的,有那麼一天,缪斯女神突然又全裸的爬到你身上說 : 

"我有個超棒的點子,你一定要停下手邊所有的事聽一下....是不是很棒?"

你他ㄇ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