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26

平行宇宙的抗議

嗯,我去了一趟平行宇宙,我說說我看到的3-17~3/24好了。

----------

許多公民團體在3/17協商,並且在網路上發起抗議黑箱服貿的連署,很快的突破二十萬人臉書連署,公民團體發動讓政府看到我們憤怒的換頭像運動,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的頭像都變成黑色。

3/18 在立法院以絕對多數表決通過將服貿存查。

3/19有零星學生團體在立法院抗議,並且丟雞蛋,有警察被擊中,但是學生團體很快就被警察架走了,然後媒體訪問警察,警察表示身為人民公僕這是一點小事不要緊。

3/20非常突然的有多個團體連合發動3/23上凱道抗議,隨即獲得數十萬人臉書參加活動,並且登上各大媒體頭條,行政院表示人民的聲音他們會仔細傾聽。

3/23 抗議當天,警政署統計約有五萬人到場,許多人帶著小孩、小狗、小貓,處處可見標語與充滿創意的抗議表現,井然有序,有多位藝人、名人、作家到場聲援,並有多位學者、名嘴上台演說,抗議一直到下午五點才解除交通管制,雖然有人因為激動送醫,不過大致上氣氛溫馨而且平和,許多受訪民眾與名人表示這展現了人民的力量。

3/24 星期一各大報紙頭條

蘋果 : 感動!!淚水!!10萬人民的力量!!
聯合 : 五萬人反黑箱遊行,過程平和
中時 : 圓仔溫馨療癒,北市動物園大爆滿
自由 : 15萬人上街怒吼!! 人民的聲音,馬總統你聽到了嗎?

3/25 各大報紙頭條

蘋果 : 連續殺人魔落網,殺婦煮成可口魯肉飯
聯合 : 馬總統發表談話,表示服貿利大於弊
中時 : 中國掘起專題報導,服貿商機無限
自由 : 馬航確定落海墜機

----------

如果這是你們要的抗議模式的話,其實也差不多就是這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