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23

真夜館 2

TIME.1 18:04
天色還亮著點藍,但恍若大雨將至,不一會兒就已經轉變成橘黃、橘紅的漸層色彩,而就如天色變化的措手不及,在此時,他出現了。

2011-07-22

真夜館 1

TIME.0 14:35
 就在桃樹銀行準備關門前的九分鐘,櫃台號碼顯示為阿拉伯數字十的時候,銀行外面停著一台偷來的雪孚龍轎車,車上有一個化妝過度的女孩在那裡等著,女孩,她今年才十八歲,先別讓偷來的車與輟學的壞印象,使得你懷疑她在這裡的目的,我們就先認為她只是在這裡等人,也許,再加上點緊張與焦慮,現在她一直注意著銀行門口,車門沒有上鎖,引擎也沒有熄火,意圖明顯得使人可以一眼看穿,同一時刻,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孩走到了銀行櫃台前,他嘴上的假鬍鬚,以及眼睛上戴的太陽眼鏡,讓他看起來非常地可笑,但是他西裝夾克裡的那把自動手槍,可是非常的非常的真實,而男孩也確實有開槍的打算,他有些緊張,因為這是他這一生中最後一次搶劫,也同時是可貴的第一次,但殺人就不是第一次了,那次是跟幾個朋友一起,殺了一個喝醉的流浪漢,不過,這並不算什麼,狩獵流浪漢在一九七○年代的美國,也不是什麼稀罕的新聞,他們可是狠狠的剝下了流浪漢的皮,將之丟棄在學校門口炫耀的瘋狂傢伙,而這群瘋狂傢伙裡,自殺的一個,躲在家裡的一個,正常去上學的一個,附帶一提,正常去上學的那個,過了幾天拿槍殺了三十一個同學,然後在屋頂飲彈自盡。

真夜館 0


羅倫爾市區最外圈的地方,有著這麼一個地區,居民們自己稱這裡為桃樹鎮,在這裡有桃樹公園,桃樹旅遊服務處,以及桃樹銀行,但事實上這裡仍是羅倫爾的一部份,不過居民們仍遵守著西部拓荒的老規矩,稱這裡為桃樹鎮,但若追究起源頭,那不過是兩個路過的人問路的結果。

你知道桃樹鎮在哪裡嗎?
是的,我知道,往西一百英哩就是桃樹鎮。
噢,謝謝你。

而很不幸的,路過的人走錯方向,走錯路的過路人在羅倫爾邊境蓋起了驛站,並就將它取名為“桃樹驛站”,而接下來的一百個春秋交替裡,以這個驛站為中心,在羅倫爾邊境逐漸地發展著,而桃樹鎮這個名字,也在這個地方傳了開來。

2011-07-21

歸還極限點



歸還極限點 - 過了某個界線之後,就沒有人可以拉住那個已經跳下懸崖的人了。

2011-07-20

遊戲 2-1 上澤達也

 
眼前的廢棄大樓一片黑暗。

跟在我身後藤本臉色蒼白地抽著煙,我們一步一步地朝著大樓深處走去,遠處傳來的每一個聲響,都讓我們心跳加速;每一秒、每一刻都可以感覺到那個冰冷的視線,就像,有人在看著我們一樣。

2011-07-19

遊戲 1-4 無名者

我就要死了。

我的眼珠染了血,但是我卻閉不起來;我可以感覺後腦的地方有個窟窿,正不斷地冒流著濃而黏的鮮血。

人家說在死之前會看見一生,但,我真的不想再看這一生一次。

現在的我,只有一個願望,誰阿,能告訴我,我是誰?

2011-07-18

天使



也許這個都市在等待著什麼,也許只是需要場雨洗滌情緒,
開始試著用不茍言笑的態度面對文字,開始試著用自找麻煩的方式編排生活,
看著自己依舊沉戀幻覺裡,看著自己幾近崩潰的思想,
最後,還是站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屋頂,看著不可能出現天使的天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