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21

歸還極限點



歸還極限點 - 過了某個界線之後,就沒有人可以拉住那個已經跳下懸崖的人了。

一個朋友參加了我前公司的活動.我不知道他說了什麼或發表了什麼,不過他也不需要跟我說什麼或發表什麼,畢竟,他也認為我跟那公司跟他也都沒有關係了,甚至於是與我。

可是,我在意的是,他難道不知道我離開那間公司是有極大的苦衷嗎?難道他去參加一個沒有我的宴會,一點想法都沒有?難道他不應該來問問我的感受。很顯然沒有(苦笑) 。是阿,我怎麼老是忘記他在經營與營運一些東西都是以自我的立場來思考。說到這裡,我突然發現那個被他甩掉的老女人,還蠻可憐的,要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拈花惹草,然後,最後卻選擇了另一個年輕多金的女性。

不過話說回來,這幾年裡唯一連絡的一次,是這朋友完全不懂如何網路操作,希望我可以提出一些建議,而我確實給他建議,用上班時間給了他2小時的多年心得,然後這人就離開了。真是個好朋友,對嗎?喔,我是在說,我。

想想過去,為了他的兄弟姐妹與另一對兄弟姐妹鬧翻,甚至賠上那段時間的辛苦經營,還真有點不值得,不過,一切都過去了。

這一切,不過就是場名為友誼實為利用的悲劇表現形式應用於生活。

既然一切已經過了歸還極限點,那麼,朋友還是做到這裡就好。前公司也是。

how about go fxxk yourself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