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5

2137號據點攻防戰


0

放眼望去,四周都是黃色的沙土地,佈滿乾涸褐黃雜草的沙土地,空氣乾燥得連一點水氣也沒有,而遙遠的視野之外,則是被蒸騰熱空氣所扭曲的景物,很唐突地,一個如幽靈般的扭曲人影,緩緩穿破了熱空氣而來,那是一個手倚著黑曜石槍頭木棒身的黑人土著青年,他正歪歪抖抖地在沙土地走著,在幾分鐘前他還正被獅子追逐,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的他,現在正面臨著太陽灸熱的拷問,而離他回村落的路途還非常遙遠,缺乏水份的身軀,讓他走起每一步路都倍感艱辛。

遊戲 1-3 紅色進行式

我的一個網友死了。

就在他丟給我一個網址之後的隔天,他用自己的手掐緊了自己的脖子,在電腦前伸長了舌頭,舌根幾乎撕裂,圓瞪的雙眼因為壓力過高而突出眼框。

2011-07-14

段一

那是一扇黑色的門,上面沒有門把,也沒有任何華麗或花俏的裝飾,就是如此單純,如此簡單的一塊平面,門與牆之間沒有一點縫隙,緊密地嵌合在一起,仿若它就是牆的一部份那樣,密不可分,而在門的上面,僅只有一個像是窺探用的透明玻璃圓孔,但是窺探孔裡什麼都看不到,那裡,只有一大片的黑,那種黑,就像吸盡一切光亮似的幽深無底。

遊戲 1-2 木葉川與一

我的同事島岸航一郎死了。

我把這件事寫在我的日記上。

我去他家上香的時候,他的太太叫住了我,拿了一份牛皮紙袋裝著的文件,遞給了我,我在薄如霧般的雨水中,打開了袋口,我看見的是一份資料文件的影印副本;那是去年我們奉上級指示,一同去檔案庫大樓,整理資料室櫃子內,近五年裡尚未解決的案件,而在這之中,相當離奇的一件案子的影印副本。

2011-07-13

千年的沉默


章之始 辭世語

君不語,藐而笑之;君不語,喜樂皆無視之;君靜默,剎那須臾稱永恆。
一而十,靜默可若鐵心腸;百而千,靜默可若爾沉喪。
千靜默,色著藍點輕傷悲。
千靜默,愫情灰藍輕傷悲。
千靜默,靜默歷千輕傷悲。

遊戲 1-1 由莉

我的同學久美子死了。

我拿了些久美子借我的書想還給她,她的母親不發一語,只是默默的、不發一語的坐在家裡的沙發上,微乎其微的點點頭。

我帶著難過的感覺上了二樓,走進走廊底端,走進她的房間裡。

久美子的房間如同她生前一樣乾淨而整齊,床頭的布偶整齊的橫擺著,窗簾用可愛的繩結綁著,小小的書桌上貼滿了出外旅行的照片。

不過,一種嗡嗡聲卻不絕於耳。

2011-07-12

超齡戰爭

『我們要為了國家的尊嚴,戰到最後一兵一卒!』

亞米加十三

0
閱讀可以讓人變得更聰明嗎?
為什麼電影上的那個男人可以說低級的笑話而不被女人罵呢?
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跳脫既定規則的框架限制嗎?
我可以,跟大家成為朋友嗎?

2011-07-11

火星少年


在一片鮮紅色的視野裡,有一小塊土地,如同蓋子般被打開來。

謀殺的動機


黑暗的法庭裡,只有四個地方聚著燈光,一個是被告所站的高台上方,另外一個是在高台對面上方,其餘的兩個,則在兩側的陪審團座位上方。

鐵艾孚伊的最後一日

1
一個男人坐在紅色的地面上,看著頭頂上那片黑暗裡,無數不斷閃爍的電火,獨自發呆。

「還在想神喻的事嗎?」一個女人走到他的身邊輕柔的說道。

「鐵艾孚伊的末日將會來臨,那不是冬天,也不是夏天,那會是所有人的最後一天。」男人收起了呆然的臉孔,嚴肅地說道。

阿卡瑪納

『生者貪,死者戀,不死者倦。』

那是個穿著黑風衣、帶著黑墨鏡,皮膚嘴唇白得像死人,長髮及肩,身高約一九五的年輕人。看起來大約二十出頭,黑色領帶繡滿了福祿壽字樣的金線,在寒流時分還穿著單薄的白色襯衫。

最後的最後,的最後

1
在整個台北市因為不明原因停電三天後,電力終於恢復,由於過度濃厚的屍臭,何博士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的公寓中,他坐在一張木頭椅子上,屍身腐爛,雙手緊扣著一個拼湊而成的方形儀器,儀器上有著一個小小的電子錶,以及一個只能打開與關閉的按鈕,儀器末端連著一大條成年男子手臂粗的橡膠管線,而管線則再連上一個有一層樓大小的自製電壓變換裝置,電壓變換裝置則直接與電力公司的高壓電管線相連,目前,電壓裝置已經損壞,無法再啟動或是蓄電;何博士家中的電表完全燃燒損壞,從電力公司的報表來看,全市的電力至少瞬間集中到這裡三十次以上,反覆而且快速的進行著,據了解,停電當天,電力公司在這附近的變電所,因為瞬間吸納過大的電力而導致一場火災,火災間接造成了停電與部份財物損失,這會是何博士與那些非法改造的電力管線所造成的嗎?但,何博士沒辦法給我們任何答案,他已經死透了。

白日夢

一輛轎車停在炎熱寬敞的公路邊,另一旁則是一台騎警用重型機車,而在轎車旁則是一個地方巡警對著駕駛座呈雙手持槍狀,公路上沒有什麼來車,巨大的太陽正位在人的頭頂上,萬里無雲,而且連一點風都沒有;天氣很熱,根據剛剛加油站的老闆說,這是二十年來第一次氣溫衝破華氏一百一十度,即使只是在陰涼處站著不動,要不了多久,就會一身汗濕淋漓,更何況是一個站在太陽底下持槍的巡警,他的汗濕透了一整面襯衫背,汗水沿著他的下顎不斷落地。

『午安警官,我剛剛超速了嗎?』我好心的緩緩搖下電動車窗,涼爽的空氣散透到巡警身上,我可以看到他墨鏡下的眼睛有一瞬間柔和了許多,我想,他現在大概巴不得痛快得大喊一聲“咿哈”吧?

勇者考察記錄

1.起始之村葛倫卡庫-村長的感想

『在魔王復活並且大舉進軍的三年後,他出現得很突然,在村莊外圍的古神殿至少有一百多年沒有人去祭拜了,而他就這樣出現在那裡,穿著比普通衣服好一點的皮盔皮甲,拿著銅劍與皮盾,他看起來不像獵人或士兵,既不強壯也不魁梧,若真要形容的話,就是普通而且文弱,不過,人的外形不能當為判斷的依據,我根據過去曾祖父的文獻記載,將他請到了家中,並為他說明了現在的世界概況與國家情勢問題,他在村落待了幾天,當他可以買走村裡最貴的鐵盔與鐵劍之後,他就踏上了征途,往稍遠的王城前進,日後,得知他打倒了魔王,一開始有協助到他的我們,也覺得與有榮焉。』

反正就是陸續把文章搬來這裡靠背.文章夠多了.貼個10年應該沒問題.

話說為什麼想寫blog?
都已經是blog大紅大紫的五年之後了~這時候弄個blog有什麼意義?
我說~
正因為是已經過了熱潮期~於是他才會變成真正的工具~
那些只有熱忱的~或是只是自戀的~以及沒有內容與流水帳的~終究會在這過程中過去~
感謝時間~這是一種自然淘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