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20

2018Q2-飛龍貓空銀河瀑布

PDF檔案中的兒童部份沒有看到,還是帶了女兒去,其實女兒也跟了很多次了,每次都覺得有驚無險,還好都是安全到家。

這次還是第一個到,到了之後跟最先看到的勝次聊了聊,然後就集合,大家拍照。
主辦人慘遭大家放鳥拍照。


步道前精神還不錯的大家,之後就是一口氣登上的慘狀XD



到達樟山寺,飲料很妙的是自取後捐獻,當天登山客也是滿滿一群



晃腳亭小歇



MAY幫忙拍的獨照



這之後先登貓空,然後下到銀河瀑布,沒下雨所以水不多,跟水龍頭似的,但我真的很怕山洞,進去的時候壓力超大



爬完啦,帶著女兒搭貓纜下山去。



是說,37歲的時候來到嚮網,同一年一起進來的同事,大概就我跟REX、勝次,然後是JUDY,我一直都知道這天會來到,不過,真的來的時候,說不感傷是騙人的,只是因為職場常常發生這樣的事,然後習慣了,也學會快快接受快快忘記,但,說不定這輩子就這麼幾年跟某一個人一起工作、見面,人生如此,際遇如此,令人害怕的是,一切如此、日子依然。

BYE啦~JU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