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20

2015 Q2 體適能訓練

為了八點前要到福和橋下,大約六點就起床,六點十分就出門,經過兩次轉車,在七點三十前先到了公館,步行約二十分後到達。




話說進公司不到兩周,馬上就要參加公司的活動,雖然記得名字,但還是自覺與大家有些陌生,但也相對的覺得大家參與度都非常高,這也是我在漫長的職涯裡首次在假日看到這麼多同事,過去大家的假日大部分都是個人活動與生活,果然是不一樣的公司文化氛圍,反而是我被社會化太久,過慣那種自己來自己走的生活。



運動會的項目是健身體能的訓練,長期當桌前族的自己,一整個感到肌肉僵硬,跟身邊年輕同事有明顯的體能差距,做完幾組之後,手腳肌肉有確實的痠痛感,而且持續了好幾天,看來真的要抽空好好鍛練一下自己。



▲這個畫面中,MAY一臉驚恐是怎麼一回事


▲好啦,這樣一站就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努力運動空間,希望下次會有好一點表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